我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18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


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参加分团讨论审议

校长杨宏志参加分团讨论审议

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4月16日上午,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郑东校区正式召开,会期持续一天半。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2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工会主席王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王锋首先致开幕词,并对与会的教职工代表及特邀的原河南财经学院和原河南省政法干部管理学院正校级老领导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杨宏志作了题为《坚持发展新理念 开创发展新局面 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本次教代会肩负着承上启下的历史使命,主要任务是总结“十二五”办学成绩,谋划“十三五”学校发展目标。他还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我校2015年一年来的工作,指出我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精神文明建设、管理与服务、党的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教学、科研、人事、学生管理、后勤、保卫等方面均取得明显成效,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系列工作的完成使我校在“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取得了满意的成就。

最后,会议听取了学校2015年财务决算和2016年财务预算的报告,王锋对下午的分团讨论审议进行了说明,上午会议结束。当日下午,各代表团分别组织了分团讨论审议活动。随后,召开了由校党委副书记李随生主持的主席团会议,主席团成员和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听取各代表团讨论、审议情况汇报,讨论审议有关文件的决议草案。

4月17日上午,大会闭幕式正式开始,闭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主持。会议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校2015年财务决算和2016年财务预算的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的决议》。随后,杨健燕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振奋精神 凝心聚力 勇于担当 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讲话。

杨健燕首先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她指出,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总结起来,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工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各位代表心系学校发展,积极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三是杨宏志校长的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梳理经验准确到位,分析问题客观公正,发展思路清晰明了,增强了发展决心和充分信心。

她在最后强调,希望参会的各位代表不负重托,继续履行好职责,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要把本次教代会和工代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带头落实好各项决议,努力做好2016年工作,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廉政是第一保障”的思想意识,坚持依法办学、开放办学、民主办学、创新办学,把思想统一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为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