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1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教科楼B座532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四次教代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牛全保作学院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展望。对《工商管理学院国家级一般项目和重大或重点项目预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和《工商管理学院企业案例研究系列丛书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两个管理办法。

 教代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目标,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学习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七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二级教代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