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4-03-21  编辑: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郑东校区教科研楼B座 775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张锦、院党委书记丁文杰、院长牛全保等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49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国强副院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陈霞致开幕词,校工会副主席张锦致辞,表达了校工会对工商管理学院的亲切关怀,并预祝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成功。大会分别听取了院长牛全保教授的题为《同心同德,再接再厉,为全面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王慧副院长“汇聚正能量、促进新发展、展示新风采”的工会工作报告。黄国强副院长对工会委员补选情况和评优评先修改方案进行了说明。随后大会进入分组讨论,各工会小组积极热烈地讨论两个工作报告并对学院评优评先修改方案提出建议。大会进行了表决,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评优评先方案,通过了补选的工会委员。

最后,党委书记丁文杰致闭幕词,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分工会召开教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