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分工会教职工活动室进行检查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0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为推动我校“建家”活动的深入开展,校工会2014年6月下发了 “关于建设分工会教职工活动室”的实施意见”(校工字[2014]16号),倡导有条件的分工会建设教职工活动室。该文件下发后,不少分工会积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并建成了自己的教职工活动室。时至年末,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对各分工会已建成的教职工活动室进行检查验收。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向校工会提交书面验收申请。受理申请截止期限为2014年12月5日,过期不候。

二、校工会组织专人到各分工会实地查验。具体验收标准可在校工会网站下专区查看。

三、对经过验收达到合格以上标准的,校工会将按规定给予分工会相应资助。

四、联系电话:8615597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

2014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双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