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双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7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在2015年“双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将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分工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元旦、春节期间的送温暖活动,把该活动列为年底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通过此项活动,切实体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2、各分工会要进行调查摸底,掌握本单位确有重大困难的教职工情况,填写《困难教职工登记表》(加盖公章)。尤其是患有重大疾病的教职工,请将住院和诊断结果等情况详细写明。请各分工会将登记表于12月5日之前报校工会办公室。联系人:赵亚男,电话:86155971.

3、请各分工会协助党政领导做好本部门“双节”送温暖活动的组织、宣传和慰问等各项工作,并组织好对困难教职工和因病住院教职工的走访慰问活动。

 

 

                                      校  工  会

                                   2014年11月26日

上一条:2014年度分工会量化考核评分情况一览表 下一条:关于对分工会教职工活动室进行检查验收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