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 相约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7-09-12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党的十九大即将在北京召开,为激励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奋发学习,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业务技能、出色的工作成绩积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经研究,决定开展“喜迎十九大、相约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十九大 相约中国梦

 二、参赛对象

   全校女教职工

 三、征集时间

  9月12日——9月30日

 四、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可以是自身工作、生活中的所见所闻,见人见事,入情入理,积极向上。

 2.文体不限,题目自拟,语言凝练,具有感染力。诗歌20行以内,其他文体2000字以内。

 3.务必原创,如有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4.投稿方式:征文标题用宋体二号加粗,正文用仿宋三号,结尾注明作者姓名、所在部门、联系电话。纸质版一律用A4纸打印,送至校工会女工委办公室(办公楼530)电话:86155963;电子版发至女工委邮箱:cjzfng@163.com,发送邮件请注明:征文+部门名称+姓名。

 五、其他事项

 1.征文活动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2.获奖文章将集订成册,予以宣传交流。

 

 

 

                               校工会 女工委

                            二O一七年九月十二日

 

 

 

                      

上一条:征文比赛结果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校教职工活动中心2017年暑假期间开放时间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