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5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精神,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根据校工会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决定举办教职工排球赛,现将具体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 办:校工会

二、承 办:体育系

三、比赛时间与地点

比赛时间:2019年5月6日---5月15日,下午4时开赛

比赛地点:新校区西排球场(校医院南)和东排球场(建树楼北)

四、组队办法:

以分工会为单位,分别组成男、女教职工排球队参赛。上场参赛的队员应是选出身体健康的教职工,校工会建议各分工应提前给本单位所有参赛人员购买保险。

教职工总人数20人以下(含20人)的分工会,允许与其他20人(含20人)以下的分工会自由结合组成跨分工会的联队参加比赛,但要指定具体负责单位和领队。由于机关分工会会员人数较多,本次比赛可以组成机关男、女1队和机关男、女2队,但必须定人定队,并将队员名单上报校工会。今年的比赛不再允许男女混合队参赛,如有混合队比赛,则此场的比赛成绩按零分计算。

五、竞赛办法:

1、今年的比赛方法和去年一样采取升降级方式,分甲级队和乙级队。男、女甲级队各为10个队。在2018年的比赛中甲级10个队中的后两名降为乙级队,乙级队前两名升为甲级队。

2、男、女队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由第一阶段各组前两名参加比赛,采用交叉制(甲级队应分别决出前10名名次);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今年的比赛按每球得分制、除冠亚军比赛按每局25分、决胜局15分(17分封顶),5局3胜制外,其它各场的比赛一律采用每局25分、决胜局15分(17分封顶),3局2胜制进行。

3、2018年获甲级男、女队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队今年设为种子队,不再进行抽签。(附2018年甲前8名、乙队前2名单位::计算机学院、机关1队、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国际经济贸易与贸易学院、后勤管理处、机关2队,会计学院;男乙:民商经济法学院、文北管理处;:机关、经济学院、电子物流学院、文北校区管理处、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国际经济贸易与贸易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女乙: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六、决定名次和奖励办法:

1、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零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C值高者名次列前。

3、甲级队男、女各取前8名给予奖励,乙级队男、女各取前两名给予奖励。

七、报名和抽签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5日上午11:30,并于15日下午3点半到校工会办公室(行政办公楼533室)进行分组抽签。

报名电话: 13503836777

八、注意事项:

1、本次排球赛,校体育系派出的裁判长是刘永和、杨芳芳,比赛中如有争议,最终裁定权为裁判长。

2、望各分工会接通知后积极组织报名参赛,并教育队员文明比赛,自觉服从裁判和《排球赛规程》。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4月11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