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工会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2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工会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课题立项的前期准备工作,提高课题研究质量,现面向全校征集2020年度工会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课题,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题范围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实践价值,围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亟需解决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研究和探索具有较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课题。

二、报送要求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调研。选题建议要简明扼要,具体明确,注重与具体工作的结合。每个分工会至少上报1个课题。课题确定后,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度工会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建议课题呈报表》(见附件)。校工会将根据征集的课题,组织专家研究编制校工会2020年度工会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课题申报指南。对于列入校工会年度课题申报指南的研究项目,校工会将优先给予立项。

三、报送时间

2019年12月31日前,将课题呈报表报送校工会532室。

电子文档发送邮箱:hncdgh@126.com。

联系人:王婷

联系电话:86257036

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度工会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建议课题呈报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12月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工会工作量化考核暨评先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社团评先工作的通 知(校工字【2019】74号)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