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 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7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 201934号)要求,校工会拟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推荐女职工先进集体2个、女职工先进个人2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条件

(一)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以各分工会为评选单位,其中女职工比例不少于60%,主要负责人为女性,在教育事业发展、重点工程建设和重大科技专项推进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

(二)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个人: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业务水平,直接从事教育一线工作,在国家重点工程或重大科技推进、自主创新、爱心帮扶、维护社会稳定、增进民族团结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

)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推荐评选,要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女职工,要优先考虑在国家或省、市级重点工程或重大科研项目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在市级以上劳动竞赛、技术比武、岗位创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女职工集体和个人。

、推荐评选要求

请各分工会结合实际情况自愿推荐,校工会根据推荐情况和推荐条件研究确定最终上报结果。

近三年内当选的先进集体,本年度没有特别突出事迹的,原则上不再推荐。

三)请认真填写推荐表,主要事迹栏须如实填写,重点突出,简明扼要,文字精练,推荐表均一式2份,用A4纸正反面打印填写,由分工会主席签署意见,加盖分工会公章

三、材料报送要求

各分工会202012日前将推荐表电子版上报校工会邮箱,纸质版报送校工会女工委(行政楼532房间)

电子邮箱:hncdgh@126.com

联系人:冯峥

联系电话:86257036

附件 1.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推荐表

              2.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个人推荐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女职工委员会

                                                                                2019年1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