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0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展现全校上下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念;展示我校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骨干大学的强大动力。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特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讴歌百年辉煌凝聚奋进力量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

三、参赛对象

学校在职教职工

四、参赛方式

(一)以院系级党组织为单位组队参赛。比赛形式为合唱(人数40-60 人)。教职工人数在 40 人以下的单位,可联合组队参赛。

(二)各参赛队演唱两首歌曲,一首规定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自选曲目,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优秀歌曲100首》中选取一首,具体曲目见附件1。

(三)各参赛队演唱的歌曲不能重复。如有重复,后报名的参赛队更改参赛歌曲。每队表演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含上下场)。

(四)合唱形式不限,可多样化(齐唱、轮唱、领唱等)。可以采用钢琴、电子琴、手风琴等伴奏。指挥、伴奏人员请各单位自行安排。

(五)除指挥、伴奏人员可以外请之外,参加合唱人员必须为我校在职教职工,否则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六)每支参赛队伍不少于两位处级领导干部参与,如有缺席,将按评分规则适当扣减分数。

(七)演唱不采用钢琴、电子琴、手风琴等伴奏的,由参赛单位自备伴奏光碟。

(八)比赛服装要求整齐、朴素、大方,要厉行节约,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

五、比赛时间

2021年6月28日(暂定)

六、比赛地点

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暂定)

七、奖项设置

比赛由组织单位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展演奖,组织奖若干。

八、具体要求

(一)在比赛准备和进行过程中,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听从指挥,积极配合,协调好参赛教职工的工作与排练时间,确保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二)每队设领队一名,负责各队参赛的全面工作,比赛结束后请领队现场领奖。确定一名联系人,负责具体事务的联系沟通。

(三)各院系级党组织要认真填写参赛报名表,于5月21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邮箱hncdgh@126.com。

(四)未尽事宜,及时通知各单位。

联系人:赵亚男 xxxxx(艺术学院教师)

联系电话:86155963、18503886679

附件:1.合唱比赛曲目

2.比赛评分办法

3.合唱比赛报名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 “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丹心颂党恩,永远跟党走”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