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1-12-12  编辑:  来源:   点击:[]


2011年12月9日下午,我校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文北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等共15名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会长朱金瑞教授主持,校工会女工委主任胡药辉应邀出席。

此次会议是我校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成立后的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主题为“认识与畅想”。与会人员各抒已见、畅所欲言,对今后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畅想和规划。

女工委主任胡药辉在讲话中,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利用这个平台多交流、多沟通,突出女教授女博士的智慧、知识、创新性劳动等特色、打造品牌、发出声音,把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作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品牌推向社会,把女知识分子的影响带到社会。

朱金瑞会长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把各位理事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好并落到实处,把联谊会办成“友谊之家”、“快乐之家”、“进取之家”。

上一条:校工会女工委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