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女工委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发布时间:2012-03-06  编辑:  来源:   点击:[]


值此第10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体育部分工会承办的庆“三八”全校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于3月5日下午在文北校区综合体育训练馆成功举办。校工会主席杨振华和各单位领导亲临比赛现场,为女教职工们的精彩表现加油助威。

此次趣味体育比赛设置了“双人背夹球接力跑”和“三人四足接力跑”两个集体参与项目,31个代表队近五百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赛前,各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积极准备、认真训练;比赛中选手们齐心协力、步调一致,赛者兴奋,观者开心,气氛热烈,笑声不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会计学院、体育部、经济学系代表队分获“双人背夹球接力跑”项目前三名,校办、外语系、后勤处、物流系与资环系联队、社会学系与法学实验中心联队分获四至八名。在“三人四足接力跑”比赛中,体育部代表队拔得头筹,图书馆、外语系分获二、三名,位列四至八名的代表队是计算机学院、社会学系与法学实验中心联队、文播系、机关二、后勤处。

本次趣味体育比赛是今年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女教职工的风采,推动和谐校园建设。

上一条:校工会女工委邀请李颖教授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