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参加校运会开幕式广播操表演

发布时间:2012-04-23  编辑:  来源:   点击:[]


2012年4月19日,我校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代表组成的分列式方阵参加了我校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的入场式,并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广播操表演,成为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上的一大亮点。

入场式上,在鲜艳的会旗引导下,90名会员手持鲜花、面带微笑,美丽大方、优雅知性的女教授女博士方阵吸引了师生们关注的目光,受到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之后进行的开幕式团体操表演中,校党委副书记、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名誉会长李焕云带领近百名女教授女博士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大家激情饱满,动作整齐规范,充满健康活力,台上台下掌声四起,成为校运会开幕式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校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于2011年12月成立,此次活动也是教职工方阵首次参加校运会开幕式入场式和团体表演,得到了校党委、校行政、校工会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副书记李焕云、工会主席杨振华在开幕式前专门到现场给女教授女博士们加油鼓劲,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上一条:河南省优秀女性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王慧教授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