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优秀女性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01  编辑:  来源:   点击:[]


5月31日下午,由河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我校工会女工委、校团委承办的“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河南省优秀女性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新校区1号教学楼219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师生代表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前,校长李小建、党委副书记李随生、工会主席杨振华一同亲切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

我校工会主席杨振华和省妇联党组成员、巡视员、报告团团长李学敏,省妇联宣传部部长、报告团副团长艾高缨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振华代表学校致辞,李学敏发表了重要讲话。心系盲童,大爱无边,用爱为盲童“启明”的许昌市特教老师赵丽锋;关爱空巢老人、挽救重病患者,始终以做好事为己任的中原油田职工宋丽萍;乐于助人、拾金不昧,被誉为洛阳市好“的姐”的黄学花;关心弱势群体,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周口市郸城县优秀干部李波:身患鼻咽癌,却仍然坚持工作在护理一线,用微笑面对厄运的安阳县人民医院护士孟玲玲;24年来,尽心尽力帮助失足青年重获新生的开封退休教师李玉萍六位报告团成员依次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大爱行动,整个会场掌声雷鸣,在场听众无不深受感染。

上一条:校工会和女工委领导前往幼儿园为孩子们庆贺节日 下一条: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参加校运会开幕式广播操表演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