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和女工委领导前往幼儿园为孩子们庆贺节日

发布时间:2012-06-01  编辑:  来源:   点击:[]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鲜花都带着微笑,空气中也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校工会主席杨振华、副主席唐宝信、徐朝钦、蒋晓辉、女工委主任胡药辉、副主任李飞燕等一行,带着一批精美的玩具来到我校幼儿园,给老师和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杨主席一行的到来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大班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清新可爱的舞蹈《春晓》,热情奔放的《野人舞》,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的掌声。小朋友们一边大声歌唱一边随着音乐的律动舞蹈,合唱《大中国》吸引了全体教师、家长和在场内孩子们的唱和,热烈的气氛感染了每一个人。

杨主席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希望孩子们认真学习,快乐玩耍,健康成长,同时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随后,杨主席等领导向孩子们分发了玩具,孩子们大声表示感谢,并纷纷手捧玩具与伯伯、阿姨们合影留念,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在文北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段利、幼儿园园长魏晓萍的陪同下,杨主席一行还深入幼儿教室视察,观摩了教学活动,并与孩子们和老师亲切交流。

上一条:2012年女教职工特殊疾病保险续保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河南省优秀女性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