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各级领导、校女工委领导看望郑州市“十佳母亲”陈家娟

发布时间:2011-05-11  编辑:  来源:   点击:[]


5月8日,在母亲节的温馨氛围中,郑州市妇联主席许惠俐、金水区妇联主席马晓宇、金水区妇联党组书记邢惠娟、东风路办事处主任李华、社区主任岳建婷来到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学系资料室主任陈家娟的家中,郑重地将郑州市“十佳母亲”的证书和奖杯颁发给了她。陈家娟老师是驻郑高校唯一获得2011年郑州市“十佳母亲”称号的教师,她在教育培养孩子方面的先进理念以及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得到了各位领导的一致赞扬。

5月9日,校女工委主任胡药辉、副主任李飞燕把精美的慰问品送到了陈家娟老师的手中,为陈老师带来了校工会、校女工委的慰问与祝福。

在这次郑州市“十佳母亲”的评选活动中,我校校医院高玉萍大夫、统战部副部长苏秀芬老师分别获得郑州市“优秀母亲”的荣誉称号。

郑州市妇联主席许惠俐为陈家娟颁发荣誉证书

校工会女工委主任胡药辉、副主任李飞燕到陈家娟家中进行慰问

上一条:校工会、女工委前往校医院慰问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陈家娟老师被郑州市妇联评为“十佳母亲”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