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女工委前往校医院慰问

发布时间:2011-05-12  编辑:  来源:   点击:[]


5月12日,值此第10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受校工会主席杨振华委托,校工会副主席唐保信、徐朝钦、蒋晓辉,女工委主任胡药辉、副主任李飞燕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校医院,向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上的护士和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护士节是为了纪念近代护理专业的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而设立的,5月12日是南丁格尔的生日,也是全世界护士的共同节日。每年的这一天,世界各地都要举行纪念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治病救人工作。而南丁格尔“余谨以至诚,于上帝及会众面前宣誓:终身纯洁,忠贞职守,尽力提高护理之标准;勿为有损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药;慎守病人家务及秘密,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务谋病者之福利。谨誓”的誓言,也成为护理行业的行为准则。

校医院党支部书记乔丽、院长许玉彬以及全体医生护士热情接待了唐主席一行,他们表示,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以高尚的情操和精湛的技术奉献学校,为维护和保障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促进学校的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妇联各级领导、校女工委领导看望郑州市“十佳母亲”陈家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