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1-05-19  编辑:  来源:   点击:[]


5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全校50余名教职工听取了讲座。
讲座由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胡药辉主持,河南中医学院教授韦大文主讲。韦大文教授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诠释了女性生理、病理以及健康的理念、健康的生活方式等科学的养生方法,并就女职工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的目的旨在加强对我校女教职工特殊利益的保护,普及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知识,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讲座受对在场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并建议以后能开展女性健康系列讲座。

河南中医学院教授韦大文

讲座会场

上一条:校工会、女工委为我校女教职工办理团体特病保险 下一条:校工会、女工委前往校医院慰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