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举办“冬日阳光” 快闪行动

发布时间:2014-12-24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12月22日(农历冬至)中午,由我校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主办的“冬日阳光” 快闪活动在第二餐厅一楼举行。此次活动以“关爱女生导师志愿者行动”中的导师志愿者和女学生为主体,以冬日阳光歌曲联唱为主线,旨在使学生在活动中加深友谊、播传正能量。

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拉开活动序幕,吸引了就餐同学们的注意。伴着音乐节奏的加强,舞蹈《在雨中》让全场气氛热烈。提前分布在观众中的师生们合着节奏唱着《隐形的翅膀》缓缓走向餐厅中心。《让我们荡起双桨》、《时间都去哪儿了》、《后来》、《最炫民族风》等更引起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心灵共鸣,就餐的师生也纷纷加入,放声歌唱,掌声和吹呼声此起彼伏。最后在充满真情祝福的歌曲《新年快乐》中迅速离场。

参加此次活动的女大学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选择在冬至这一天举办,不仅使她们感受到了寒冻的温暖、节日的快乐,也拉近了与老师的距离,看到了心目中“女神”知性、可亲可敬的另一面,为她们的奋发进取提供了好的参照。

上一条:“约会幸福”沙龙如期举行 下一条:我校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启动关爱女生导师志愿者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