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女工委举办“关爱女性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3-07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邀请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甲乳外科副主任黄钰为学校女教职工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网络直播专题讲座。全校1000多名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以“健康生活,‘乳’您所愿”为主题,黄钰围绕了解乳腺疾病预防知识、做健康女人,从专业角度介绍了女性高发肿瘤乳腺癌的发病原因及乳腺疾病的预防知识。针对女性专项体检报告中出现频率较高的乳腺增生、乳腺结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乳腺检查如何选择体检项目给予了合理性建议。在线上提问答疑环节,黄钰还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

讲座首次采用网上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的教职工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实用医学知识的普及,受众面更广,既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又丰富了女教职工的居家生活内容,受到了教职工广泛认同。此次讲座,使广大女教职工系统了解了乳腺相关知识,引导女教工更加关注自身健康。女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益匪浅。

上一条:关于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