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办理“女教职工特病保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校工会于2019年5月为我校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办理的妇科特病保险即将到期,经研究决定2020年继续办理续保手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保原则:本人自愿投保原则。

二、投保范围:学校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年龄在18周岁—60周岁之间。

三、投保方式:校工会以团体险形式为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投保,投保份数统一为每人一份,以分工会为单位统一报名。

四、保险期限与保险费:保险期限一年;保险费每年每人24元,个人承担10元,校工会承担14元。

五、相关要求

(一)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各分工会要指定专人负责,务必仔细核对调出/调入和新进女教职工信息(避免信息重复),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

(二)每位参保者要认真填写《女教职工工会会员特病保险被保险人登记表》,核查身份证信息无误后由本人签名确认。

(三)在本险范围内,已经出过险的不再续保。

(四)请各分工会将保费统一存至校工会财务账号(账户名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账号:7391 7101 8260 0018 406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郑州紫荆山路支行) 并于2020年5月20日前,将缴费凭证与加盖分工会公章及被保人签名的《女教职工工会会员特病保险被保险人登记表》,一并交校工会女工委,同时将信息完整准确的《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女工委邮箱:cjzfng@163.com

联系人:陆辉18503883099 86257036

        钱茜13623867686 86257036

附:女教职工工会会员特病保险被保险人登记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女教职工陶瓷绘画体验沙龙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河南省高校“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喜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