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女工委举办第一期女教职工陶瓷绘画体验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编辑: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女工委   点击:[]


2020年10月28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在艺术学院陶艺实验室举办了女教工陶艺绘画体验沙龙活动。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出席活动并致辞。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统、院长陈文利及学校部分女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艺术学院分工会承办。朱金瑞在致辞中希望女教职工通过此类活动陶冶情操、提升内涵,用自己的一双巧手美化生活、创造幸福,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生活质量,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加精彩。陈文利现场指导陶艺绘画技巧,并表示艺术学院会再接再厉,提供优质资源,积极配合工会开展更多此类活动。段欣教授作为此次活动的指导教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青花瓷的工艺和制作流程,并辅导大家进行陶瓷绘画艺术实践,讲解深入浅出,易于操作。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大家在活动中不仅了解了青花瓷的有关知识,还亲自动手制作了属于自己的艺术作品,收获满满,并希望校工会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提高了学校女教职工美育欣赏水平和美育实践动手能力,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联系和友谊。

上一条:关于举办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女教职工陶瓷绘画体验沙龙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