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0  编辑: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女工委   点击:[]


为了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校工会女工委决定举办瑜伽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17日至2020年12月17日

  每周二、四17:30--18:30

二、培训地点:

教职工之家四楼瑜伽室

三、参加人员:

全体在职女教职工自愿报名。以分工会为单位,将参加人员名单发送到校工会女工委邮箱:cjzfng@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13日下午5点。

四、相关要求:

1.瑜伽培训班由校工会女工委为我校在职女教职工免费举办,参加者仅限于我校在职在编女教职工。

2.瑜伽培训班为自愿参加,心脑血管患者、孕妇等不适于练习瑜伽者请谨慎参加。参加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听从教练指导,量力而行。

3.瑜伽室最大容纳量为35--40人。女工委将根据报名人数进行分批培训。

4.请自备服装和瑜伽垫。

 

                                                              校工会女工委

                                                             2020年11月10日

 

 

 

上一条:省农业农村厅妇联到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工会女工委举办第一期女教职工陶瓷绘画体验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