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争做新时代女性——“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3-07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姐妹们: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意昂然。在这温暖、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特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女教职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识大体,顾大局,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把本职岗位作为奋斗和奉献的舞台,敢于面对压力和挑战,勇于战胜困难和挫折,在平凡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尽展风采,撑起了学校发展的“半边天”。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继续坚持正确的思想政治方向和高尚的精神文化追求;大力传承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美德,引领文明新风,弘扬时代精神,为建设和谐校园注入正能量;牢固树立学习观念,争做新时代的学习型女性,全面提高能力素质,争做有知识、有能力、有理想、有作为、有魅力的时代新女性。同时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校工会女工委  

2021年3月7日

上一条:校医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趣味活动 下一条:省农业农村厅妇联到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