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庆“三·八”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图书馆女教职工的生活,3月8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馆全体女教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夺冠》。

电影《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重返世界之巅的奋斗历程,再现中国女排一路的荆棘与荣光,展现了女排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观影现场,女同胞们随着影片情节时而欢欣雀跃,时而热泪盈眶,大家都被中国女排精神深深的感动。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友谊和凝聚力,还号召女教职工要传承和发扬女排精神,在困难中前行,在阻力中成长,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节慰问女教工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趣味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