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庆祝3月8日国际妇女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郑东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单人跳绳、多人跳绳、双升比赛等项目,参赛教职工踊跃参加。在个人比赛中,大家都发挥潜力,勇争第一;在团体比赛中,大家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氛围,同时也推动了文明校园建设。

上一条: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集体观影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青少年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