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校单身青年职工参加省属高校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调动工会组织活力,急职工所需,急职工所盼, 最大限度的为职工服务,更好地满足学校单身男女青年交友需求,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在省属高校开展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1〕10号)精神,校工会决定组织学校单身青年职工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满足我校单身职工所需所盼,为适龄单身职工创造机会、创造条件、寻找幸福,搭建交流平台,架设友谊桥梁,加强职工之间沟通交流,帮助适龄单身职工找到真爱,组建美满家庭。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021年11月

三、活动步骤

(一)信息汇总(4月10日-5月10日)

各分工会统计本单位单身(包含未婚、离异、丧偶等)职工信息,指导本单位单身职工填写《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样式见附件,填写以电子表为准,填写后打印出来,表格一式三份),审核无误后将纸质登记表盖章及电子版于5月10日之前交至校工会女工委532房间,校工会汇总后上传至“豫工惠婚恋”APP平台。

(二)会员认证(5月20日-5月31日)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可以扫描附件《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左下角二维码下载“豫工惠婚恋”APP,注册账号后据实填写个人信息,并在APP内进行单身会员认证。认证完成后即可在平台上参加活动,互相交流。

(三)组织活动(6月1日-10月31日)

校工会将在校内组织学校单身青年职工联谊,还会与同城若干相邻高校合办,根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需要,还将会在线上组织“云”相亲等活动。各分工会可以在本单位组织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也可以与我校其他单位或相邻高校合办。

四、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各分工会要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单身职工参与联谊的积极性,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一个健康、安全、和谐的交友平台。

(二)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各分工会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单身职工的信息审核工作,确保信息真实准确,让广大有交友意向,身体健康,适宜参加联谊活动的单身职工参与进来。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或被举报后调查属实,将取消报名资格并通报批评。

(三)建立档案,规范管理。各分工会要结合实际建立单身职工档案并指定专人负责档案管理,及时增加新入职单身职工信息,对于脱单的职工信息及时进行变更并移除,做到规范管理。同时,各分工会要及时上报变动信息至校工会女工委。

(四)精心组织,确保效果。各分工会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尽可能在不影响工作并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开展联谊活动,确保联谊活动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五、联系方式

校工会女工委联系人: 陆辉86257036, 18503883099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系人:任泽方 0371-65904265

附件: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 “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