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举办首个“工会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1-05-20  编辑:  来源:   点击:[]


5月14日,机关第一分工会组织60余名工会会员到位于郑州古荥镇的“清华・忆江南”小区开展旨在“放松身心,凝聚力量”的工会活动日。

“清华・忆江南”是近年来进入人们视野的著名楼盘,5000亩以自然生态打造的颇具江南山水意蕴的现代居住社区,被誉为“中原休闲文化领跑者”。徜徉在3000亩适宜养生居住的山林里,漫步在500亩轻柔清丽的伴山湖畔,穿梭于花园洋房般的别墅群中,置身于装修考究的样板房内,考察臻于安逸的居住环境,感受先进超前的规划理念,体验热带雨林生态环境中的温泉,欣赏集阳光、沙滩、海浪为一体的水上主题公园,畅想与心灵匹配的尊享生活,使大家对我校新校区教职工周转房的建设和交付使用充满了向往和期待。

这次工会活动日,是我校机构改革和人员调整以来,机关一总支和第一分工会组织的第一次大型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放松了身心,凝聚了力量。

上一条:统计学系分工会举办 “学科新目录与我校学科发展”学术沙龙 下一条:艺术系分工会开展“放松身心,品味幸福”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