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系第一届民主管理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06-03  编辑:  来源:   点击:[]


5月30日下午,我校文化传播系第一届民主管理大会在文北校区10号教学楼102教室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杨振华、副主席徐朝钦出席,文化传播系全体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文化传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芬主持大会,党总支书记岳益致开幕词。校工会杨振华主席讲话,代表校党委和校工会向文化传播系第一届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强调了文化传播系在学校素质教育尤其是人文教育方面的重要作用,对文化传播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大会不仅是新组建的全新的文化传播系召开的首届民主管理大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而且也是我校今年召开的第一个二级教代会和民主管理大会,在全校具有示范作用。他希望各位老师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共同努力开好这次大会,完成预定的各项大会议程,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文化传播系副主任李珞珈作了《关于文化传播系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文化传播系十二五(2011―2015)发展规划(草案)》、《文化传播系年度预算报告》;通过了《文化传播系考勤管理规定》、《文化传播系科研奖励办法》、《文化传播系促进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实施方案》、《文化传播系社会实践奖励办法》、《文化传播系科技创新奖励办法》;选举产生了文化传播系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文化传播系副主任刘国同致闭幕词。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会计学院分工会举办工会活动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迎端午登山健身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