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成功举办“幸福的方法”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0-12-20  编辑:  来源:   点击:[]


为职工送“心灵鸡汤”,帮会员觅幸福方法。2010年12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工会承办的以“幸福的方法”为主题的学术沙龙在文北校区图书馆三楼阅览室举行。沙龙由图书馆工会主席杨小军主持。沙龙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奕西主讲,校工会副主席徐朝钦、图书馆书记张韬、馆长李钧民及国贸学院工会主席黄百云等部分工会干部、教师代表和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这次沙龙活动。

陈奕西老师以丰富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及自己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从内在世界、外在世界两个方面生动地讲述了取得人生幸福的方法。与会人员也就如何缓释心理压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使每个人都觅到了幸福密码,得到了心灵升华。

最后,徐朝钦副主席的精彩点评及张韬书记的完美总结把这次学术沙龙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管理大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工会针对教职工体检结果展开健康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