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10-12-24  编辑:  来源:   点击:[]


2010年12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民主管理大会在4号楼203教室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杨振华、副主席徐朝钦出席会议。

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李德宏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建立致开幕词。院长张亚东教授代表院行政作工作报告,向全体教职工报告了学院2010年的工作,并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张亚东院长指出,在未来的十年中,学院将以建设一支强有力的人才队伍为工作重心,全面推动学院人才建设。在总结经验巩固成果的同时,我们更应理清思路抓住机遇,再创辉煌。

学院工会副主席杨永强老师受李德宏主席委托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并就学院2010年度工会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

校工会主席杨振华发表了重要讲话。杨主席首先对此次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该院全体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敬意!杨主席指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立以后,我校第一家召开二级教代会(民主管理大会)的单位,这次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翻开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二级教代会(民主管理大会)和民主管理工作的新篇章,意义非凡,可喜可贺!希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教代会工作暂行条例》,认真总结召开民主管理大会的经验,为推进我校二级教代会(民主管理大会)工作的健康、有序进行做出贡献。

经过与会全院教职工讨论和审议,大会顺利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民主管理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艺术系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赴新县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工会成功举办“幸福的方法”学术沙龙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