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5月15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科楼B座8楼工会之家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校工会女工委主任翁玉玲出席了本次大会,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数学学院分工会主席郭刚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翁玉玲主任代表校工会致辞,向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数学学院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然后,张新祥院长作了题为《统筹协调 点面结合 齐心协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将学院近三年的工作和今年的工作要点向大会作了汇报。分工会主席郭刚作了题为《团结奋进 众志成城 为推动学院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2014-2016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李志强对学院《学业导师制实施细则(试行)》《科研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制订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各工会小组分组讨论并发表了意见。经过现场表决,最终大会通过了三个工作报告和两项工作制度。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作总结讲话,对学校的工作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教职工的奉献和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音乐中顺利闭幕。

 本次教职工大会现场有序而热烈,教职工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纷纷建言献策,充分发扬了民主,体现了主人翁精神。我院将进一步做好分工会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四项基本职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各项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网络中心分工会举办趣味项目比赛 下一条:社会学系分工会为女教职工办理特殊疾病保险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