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4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日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作会议,组织教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

 会上,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在前段时间传达学校一届五次教代会相关情况的基础上,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杨健燕书记、杨宏志校长的讲话精神和“十三五”规划的内容,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发展建设。院分工会主席郭刚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工会发布的《2017年工会工作要点》,对学院统一支出女工特病保险费用等情况作了说明。

 会上,还对“三育人”评选工作作了安排,并进行了现场投票选举。

上一条:文北校区管理处分工会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正面管教式育儿方式”工会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