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北校区管理处分工会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25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5月23日下午,文北校区管理处分工会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李林峰教员在文北校区四号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文北校区管理处全体职工以及软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共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林峰教员结合近期郑州市乃至全国发生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家用电气、车辆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李教员又列举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本次讲座对校区师生和我处职工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重视安全工具使用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创造安定和谐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外语学院工会举行校园共享单车骑行体验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