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的沟通交流,日前,外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中牟开展草莓、桃子采摘活动。

 下午四点,工会会员到达采摘地点。棚内的草莓色彩红艳、棚外的桃子香气浓郁,正式采摘的好时候。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现场充满欢声笑语。虽然天气有些炎热,但大家都乐在其中,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此次工会活动不仅让大家体会到收获的喜悦,也增进了教工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

上一条: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登山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