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7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对教职工及学龄前孩子进行慰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购买了不同年龄段的图书,由院领导亲手向教职工赠送,作为本院教职工学龄前子女的节日礼物,同时也向各位老师在生活、工作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关心帮助教职工及其家人,是数学学院的光荣传统,通过各种慰问、送祝福、交流活动,彰显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浓郁了和谐氛围。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活动沙龙 下一条:诉讼法研究中心分工会举办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