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活动沙龙

发布时间:2017-06-07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普及科学知识,增进教职工与孩子的互动交流,6月3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机器人知识普及和3D打印互动体验”沙龙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由郑州市图书馆负责老师担任主讲。

 本次活动包含了机器人知识普及和展示、3D打印作品展示、教职工亲子互动等环节,现场也分为了不同的展区。通过作品的展示,到场的家长和孩子对各类作品、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询问其中的科学原理,并积极报名参加了乐高积木搭建、互动跳绳、机器人运球等亲子互动游戏,现场不时传出欢乐的笑声。各种活动在趣味性中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启蒙了他们对科学的兴趣爱好。现场展示出的3D产品也深深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打印出的作品外观色泽艳丽、人物塑造惟妙惟肖,让现场所有家长和孩子都对3D打印功能的强大叹为观止。

 本次沙龙拉近了大家日常生活和科技前沿的距离,促进了教职工和孩子之间的交流互动和感情培养,为大家带来了欢乐,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举办《指纹奥秘》沙龙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