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向教职工致以生日祝福

发布时间:2017-06-07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关爱送温暖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向近期过生日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慰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积极探索创新,由学院领导班子在教职工例会上向近期过生日的教职工致以真挚的祝福,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赠送了生日蛋糕券。近期过生日的教职工纷纷向学院和各位同事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慰问过生日的教职工,是落实《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支出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具体体现,也彰显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上一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举办消防知识沙龙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思想主航道”主题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