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举办消防知识沙龙

发布时间:2017-06-12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帮助职工提高防火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近日,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邀请郑州市消防宣讲团的曹玉臣教员在综合实验楼A座一楼中心办公室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沙龙,中心全体职工和学生助理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曹教员以消防案例为出发点,深入讲解了火情发展的不同阶段以及相应的处理方式,为大家普及了火警现场的灭火办法和逃生技巧,指出当前生活与工作等场所中存在的各种消防隐患,并现场展示了多种消防器材的作用和使用方法,使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对消防知识有了深刻理解,并提高了消防安全的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职工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更使大家学习了消防知识和技能,为中心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校医院工会与保卫处联合举办健康教育沙龙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向教职工致以生日祝福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