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消防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14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建设平安家园,6月12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分工会邀请郑州市消防协会台露佳教员在教科楼804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讲座。

 台教员以洛阳12.25火灾、郑州市西关虎屯6.25火灾、上海静安区11.15火灾等消防案例为出发点,讲解了火情发展的不同阶段以及相应的处理方式,为大家普及了火警现场的灭火办法和高楼逃生技巧,指出当前生活与工作等场所中存在的各种消防隐患,并现场展示了多种消防器材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生动的案例和火灾现场悲惨的场景使全体教职工对消防安全有了深刻的理解,生动的讲解和现场操作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的意识,同时也让大家掌握了实际操作技能,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和建设平安家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组织师生参加公益宣传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工会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