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法研究中心分工会开展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0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6月19日,诉讼法研究中心分工会邀请房清侠教授开展《国外防拐打拐机制启示》沙龙活动。中心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房清侠教授以国外妇女儿童被拐案件的现状为切入点,重点分析了国外防拐打拐的机制,并与我国的防拐打拐机制现状做了横向对比。随后从国外防拐打拐的机制中总结启示,指出我国防拐打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最后结合我国防拐打拐具体实践,对今后我国防拐打拐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与会教职工及学生与房清侠教授就该主题进行了互动。学生们表达了对此问题的想法,此次沙龙的学术氛围浓厚,师生反映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法学院分工会举办工会沙龙 下一条:诉讼法研究中心分工会举办“食品安全”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