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法研究中心分工会开展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6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6月21日上午在行政楼331办公室,诉讼法研究中心分工会邀请陈娟老师与中心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开展《知识产权战略引领的技术转移网络治理探究》沙龙活动。

 陈娟老师指出,知识产权战略是我国国家发展战略重要组成部分。在经济全球化和世界政治经济格局深度调整的背景下,这一重大决策彰显中共中央依靠科技创新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坚定决心,标志着我国国家发展战略的升华。此举对于我国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推进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加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必将产生全面而深远的积极影响。

 本此沙龙陈娟老师以探究贯彻、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为主题,以技术转移网络治理为线索,借助于德国弗朗霍夫学会案例,与诉讼法研究中心分工会师生共同探究知识产权战略引领的技术转移网络的理论及实施路径,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上一条:外语学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户外活动 下一条:文北校区管理处分工会举办太极拳学习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