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郑州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30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发展,增强师生对“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了解,6月29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工会组织部分教职工赴郑州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郑州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文静女士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陆港班列运行中心,对郑欧班列的运行模式及“一带一路”战略的规划落实有了初步了解。在郑欧班列综合服务中心,邓总介绍了郑州国际陆港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随后,师生们又前往多式联运场站、“陆港云”调度室和进口商品展示体验中心参观,进一步感受了郑欧班列的运营给人民生活带来的便利,以及国际贸易为中原经济发展带来的促进作用。

本次参观学习架起了学校与企业之间交流的桥梁,有利于教职工对国家战略的深入了解,也有利于提高教师教学实践能力,同时,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创新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现教技术中心工会组织教职工趣味竞技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户外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