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组织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暑假期间,后勤处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参观了济源的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和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展厅观看了许多历史资料和实物,对愚公移山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在展览馆会议室召开了愚公移山精神教育研讨会,丁伟书记对愚公移山精神的来源、意义等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愚公移山精神时代内涵,在工作中发扬愚公移山精神。接着大家还参观了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建设者克服重重困难完成规模浩大的水利工程建设深表赞叹。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效果明显,职工的思想素质得到了提高,真正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还加强了职工之间的感情沟通和交流,提高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是一次与众不同令人难忘的活动。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迎双节”文体活动 下一条:现教技术中心工会组织教职工趣味竞技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