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职工赴竹林镇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13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日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教职工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竹林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到达竹林展馆后,教职工首先了解学习了竹林镇的发展历史。竹林镇是河南省、郑州市两个文明建设的老典型。这个历史上名不见经传的穷山村,从1983年起步,1994年撤村建镇,30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在河南省百强镇中名列前茅。参观过程中,教职工重点学习了竹林以“群众评党员、党员评支部、支部评党委”为主要内容的“三评”经验和“十好”评比活动等内容。通过学习了解到,“三评”工作推动干部廉洁,评选“十好”带来文明新风,党风、政风的转变,带了民风、家风的转变,以评选“十好”为载体,找到了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好形式。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学院教职工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要以竹林精神作标杆,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为全面推动学院蓬勃发展而努力。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