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近日,文化传播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在教科楼804会议室召开以“找准定位、突出特色、提升质量、推动发展”为主题的教育教学思想学习讨论活动。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习讨论活动由党委书记李树秋主持。

 会上,李树秋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政治报告的要点,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20年发展规划》及其解读材料。在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和办学理念、发展目标及战略定位的同时,引导我院教师提高认识,自觉行动,准确把握学院发展定位,自觉担当起立德树人的使命。教学副院长陈世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近期下发的教学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强调了教学的中心地位,要求大家规范执教,强化教学基本功,提高育人能力。

 会后,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教评小组负责人牵头就学校编印的学习讨论参考资料展开深入讨论,对问题不够明确、表述不够准确的疑难点做出细致推敲。

 学习讨论活动结束以后,学院将对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的材料做出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在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闯进八强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职工赴竹林镇参观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