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北校区管理处工会组织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近日,文北校区管理处工会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处直属党支部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校党字【2017】115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的讲话要点,对我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随后,他以PPT形式为全体职工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党课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介绍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时间、主题以及重要意义。第二部分是讲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包含了哪些重要内容,有哪些亮点。第三部分是介绍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

 最后他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带头原原本本学习,仔仔细细领会,扎扎实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会会员们要积极参与、领会精神、提高认识、凝聚力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扎实推进校区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文北校区管理处分工会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排球友谊赛 下一条:校医院工会组织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