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北校区管理处分工会举行女工跳绳、跳棋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22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日前,为增强工会女职工身体素质,锻炼头脑,陶冶情操,同时增强彼此之间的友谊,文北校区管理处分工会组织十余名女职工进行了跳绳和跳棋活动。

 跳绳比赛时间为一分钟,比赛顺序由参赛队员抽签决定。比赛时一人摇绳(单摇),双脚起跳身体腾空后,跳绳自脚后沿身体轴转360度为一周期,计为一次,如未完成计为一次失误。跳绳过程中可以停顿,以规定时间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

 跳棋比赛的规则为:在对局时,由抽签方式决定哪一方先走,双方轮流各走一着,每次只能移动一颗棋子,移动方式为:走动一格,或跳跃数格。棋子的移动只允许隔一棋子一跳的通常走法。最先将己方所有棋子移动到对方三角区域的人获胜。

 最后,经过若干轮精彩的搏杀,跳绳和跳棋比赛分别决出前三名,分工会为她们颁发了奖品,女工们的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踢毽子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工会开展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