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女教工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近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女教工登山活动。

 虽然气温比较低,参加登山活动的女教工仍然抖擞精神、不断朝着终点前进,一边比赛,一边欣赏自然风光。而且,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女教工不仅从安全的角度相互照应,而且对落在后面的同事加油鼓励,不让任何一个人脱离大部队太远。最终,各位女教工胜利登顶,欢呼雀跃。

 本次活动,体现了女教工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展现了半边天的风采。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展 下一条:会计学院工会赴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