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第五次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12月26日下午,金融学院第五次民主管理大会在建树楼523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工会副主席王新钦、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院长郑秀峰、分工会主席翟艳胜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数十位教员。

 开幕式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奏唱国歌完毕,王新钦就金融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日后要坚持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随后郑秀峰作《金融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分别对学院党委、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学生管理、行政管理和工会五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同时指出了在人才培养、科研技术方面需重点突破的问题。接着翟艳胜作《2017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具体总结了教职工的精神文明建设、课堂教学等工作,并且对教职工能够坚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最后,郑秀峰颁布《金融学院基本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试行)》,会议以工会小组分组讨论形式进行审议并对审议内容进行表决,郝玉红致闭幕词结束此次会议。

 此次民主管理会议的召开,不仅充分肯定了金融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做出的优秀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金融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2017年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